2020年11月09日

第A02版:

戎培阜调研审计整改工作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海博

实习生 杨帆

本报讯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戎培阜对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采取积极有力措施,逐一落实整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戎培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审计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实行问题销号管理,督促尚未整改到位的被审计部门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查出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整改责任,针对审计查出问题及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审计整改质量;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涉企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等重点领域的专项审计力度,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服务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中的作用。

2020-11-09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00.html 1 3 戎培阜调研审计整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