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2版:

烈山区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朱勇

本报讯 11月4日,烈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烈山区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全面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烈山基础、条件和优势,遵循规律、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确保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符合烈山实际、引领美丽烈山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规划。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打造过硬队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为烈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2020-11-09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499.html 1 3 烈山区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