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4版:

“一盔一带”宣传进集市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尹晓洁

本报讯 农村集市赶集人员聚集、农村驾驶员集中,近日,交警二大队针对这一特点,深入钟楼街集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前来赶集的群众讲解“一盔一带”、酒后驾驶、违规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宣传民警提醒群众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法规,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倡导群众积极举报客车超员、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同时,教育集市摆摊商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到不占道经营,不沿街叫卖。

集市宣传活动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有效地增强了农村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0-07-31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63.html 1 3 “一盔一带”宣传进集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