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4版:

交警走进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李梦琳 李军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交警四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金辉搅拌站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

活动中,民警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阐明事故原因及存在的安全漏洞,强化安全意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养成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随后针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民警重点强调了安全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现场演示教学头盔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企业员工上下班及外出,切勿逆行、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要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通过进企业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使群众防风险、保安全能力和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有效夯实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促使企业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教育,警企联手共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工作。

2020-07-31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62.html 1 3 交警走进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