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5版:

华星公司正弦滚轴筛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

华星公司2020年上半年主导产品正弦滚轴筛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幅超300%,创公司成立以来历史新高,按期完成“双过半”目标。

正弦滚轴筛作为华星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拳头产品,在同等的筛分面积下,筛分效率比其它筛分设备高出40%-50%。具有处理能力大、透筛率高、工作时无振动的特点,是筛分湿粘物料的最佳选择。

今年以来,公司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对外合作,成功制定注册正弦滚轴筛行业标准,公司外部市场中标率大幅提升,正弦滚轴筛产品成功销往安徽、河南、山东、江苏、山西、陕西、内蒙等全国各地市场。 ■ 摄影 通讯员 王金秋

2020-07-1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08.html 1 3 华星公司正弦滚轴筛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