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5版:

童伯根 到集团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 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杨明

本报讯 近日,淮海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到集团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了集团公司驻村扶贫干部。

阜阳市颍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颍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春生等当地领导陪同调研。在定点帮扶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童伯根听取了集团公司驻花园村和李竹园村扶贫工作队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了解脱贫工作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定点帮扶脱贫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他表示,作为国有企业,一定会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童伯根勉励帮扶干部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完成脱贫任务;要在做好产业扶贫的基础上,加大企业党组织与村党建工作对接,把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

张俊杰在座谈会上表示,淮海实业集团认真履行国有企业扶贫责任,积极推进产业、消费扶贫等工作,为颍州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淮海实业集团今后在接续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治理能力方面给予支持帮助,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2020-07-10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04.html 1 3 童伯根 到集团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