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5版:

庆祝党的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

淮海实业集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郑娟

本报讯 近日,淮海实业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肩负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集团公司领导童伯根、汤忠喜、武文斌、王嘉毅、宋吉庆、杨玉章参加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集团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慷慨激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锤炼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建党伟业》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通过该片,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党员们深受震撼和感动,表示一定会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红船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发扬光大,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集团公司作出更大贡献,以高质量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2020-07-10 刘露 庆祝党的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05.html 1 3 淮海实业集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