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5版:

省国资委领导到淮海实业集团调研

充分肯定成绩 提出发展建议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段勇

本报讯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一行到淮海实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童伯根、汤忠喜、武文斌、王嘉毅、宋吉庆、杨玉章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淮海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介绍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汇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化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集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开放合作、精益管理、共享发展等工作,全力应对困难挑战,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稳住了发展大局,呈现出“发展向好向优、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实现上半年收入、利润目标“双过半”。下半年,要进一步坚定全年任务目标不动摇,狠抓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杨东坡充分肯定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集团公司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围绕全年夺胜利目标,全力抓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强保证;要立足实际,在做强做优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促进转型发展;要强化管理,利用现代化管理模式,进一步降本增效;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拓宽视野,积极培养和引进人才,满足转型发展需要;要抓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07-10 邹晨光 充分肯定成绩 提出发展建议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03.html 1 3 省国资委领导到淮海实业集团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