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2版:

我市2020年第4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 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焦洋

本报讯 6月29日上午,全市2020年第4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文明办对我市暗访测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近期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就暗访测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作表态发言。

顾文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统一思想,主动履职尽责,对照职责分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要求,逐项对照整改,逐一查漏补缺,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效果。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提升,紧盯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持续攻坚、精准发力,全力破解城市管理难题。要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用好“文明曝光台”等形式,对城市的各类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曝光。要加强统筹协调、整体联动,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监督考核和通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2020-06-30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70.html 1 3 我市2020年第4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