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2版: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刘微微

本报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第二督导组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市直机关工委第二督导组负责同志作点评发言。

钱界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钱界殊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制定“任务书”“时间表”,推进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党性教育,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履行政法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职责使命,建设一支党信赖、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要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统筹推进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建设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等重点任务,为淮北转型崛起保驾护航。

2020-06-30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71.html 1 3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