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3日

第A04版:

省人社厅调研组 来淮调研稳就业等工作

■ 通讯员 刘环

本报讯 5月21日至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徐建率调研组来淮,调研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及信访维稳工作。副市长高维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农民工维权指挥中心、濉溪县铁佛镇黄集村、华润金蟾药业、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淮北师范大学、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实地了解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脱贫攻坚、稳就业,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中,徐建肯定了我市充分认识稳定居民就业在“六稳六保”首要位置的重要性,要求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援企稳岗、技能培训等举措,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稳定生产和吸纳就业,推动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推动复工复产达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稳就业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维护就业形势稳定所取得的成绩。他还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解决意见建议。

市人社局、市信访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2020-05-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300.html 1 3 省人社厅调研组 来淮调研稳就业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