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3日

第A04版: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 反邪教宣传活动

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

■ 记者 齐新亚

本报讯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5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公安、妇联、科协等部门,深入韩村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悬挂标语、摆放展板、答疑咨询、签名承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大家正确识别邪教组织、正确辨别邪教与宗教等,要求广大群众做到自觉抵制邪教组织,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一旦发现辖区内有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应立即收集并举报,鼓励广大群众向家人、向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防范的覆盖面,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为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05-23 齐新亚 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301.html 1 3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 反邪教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