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12版:

我市发布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 通讯员 徐敬操

本报讯 近日,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共包括69部法律法规。其中,党内法规10部、法律32部、新出台(新修订)法律法规、地方性法律法规27部。

按照《关于发布<淮北市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为重点,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切实提高公民依法办事、依法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为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培育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现将《淮北市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予以公布。

2020-03-26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25.html 1 3 我市发布2020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