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10版:

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处职工夏广林获省红十字会通报表扬

■ 记者 徐志勤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红十字会发文,对全省红十字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处青东矿建工区职工夏广林荣登榜单。

今年48岁的夏广林,不仅是青东矿建工区职工,同时也是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队员。作为我市RH阴性熊猫血志愿者,累计献血达3000毫升。2016年,他加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四年来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300小时。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北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向红十字会捐赠口罩、消毒液、帐篷、军大衣等用品,这些物资都需要分配、运输到防疫一线。今年春节年三十中午,夏广林接到参加防控疫情任务通知后,毅然放下手中的碗筷,冒着刺骨的寒风骑着电瓶车到防控疫情点集合。

1月26日,大年初二,雨夹雪。夏广林冒着寒冷刺骨的风在防控疫情一线执勤,又接到新命令,需要到汽车南站和张集去抢修救灾帐篷,夏广林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们一起顶着刺骨的寒风,为一线的防控疫情查验点的人员抢修救灾帐篷,一直到夜晚。从1月24日起,连续二十多天,夏广林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防疫一线搭建帐篷,设置监测点,物资发放、社区宣传,劝阻交通,社区消杀等志愿活动,成为城市里的逆行者。

2020-03-26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10.html 1 3 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处职工夏广林获省红十字会通报表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