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09版:

我市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5%

日处理快件量28万件

■ 记者 闫肃

本报讯 无论是恢复生产还是服务生活,邮政快递业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您的快递正在派送中……”是大家最乐于看到的一条物流信息。

连日来,淮北邮政管理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群力群策,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原则,持续做好一线邮政快递企业的复工复产服务和监管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目前,我市25家邮政、快递企业,24家通过了复工审批,返岗从业人员2419人,复工率达95%。随着复工潮的到来,我市邮政快递行业进入业务高峰期,日处理快件量达28万件,单日总量持续在高位运行。

该部门表示,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抓实抓细抓落实上下功夫,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03-26 闫肃 日处理快件量28万件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04.html 1 3 我市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5%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