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09版:

550多万“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负添力

相山区发放首批稳岗就业补贴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王晓玲

本报讯 近日,相山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联合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中小制造业企业、中小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领取到相关补贴,相山区人社局采取一站式服务,帮助申请企业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认定工作,由人社服务专员及时向包保企业推送政策、解读政策,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申报和兑现用工保障奖补资金。目前,相山区共为23家企业的1400多名职工发放补贴资金共计550余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激发了企业活力。

下一步,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扩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全力解决复工企业紧急用工需求,保障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2020-03-26 詹岩 550多万“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负添力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05.html 1 3 相山区发放首批稳岗就业补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