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2版:

全市教工系统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开赛

550余名教职工参加

■ 通讯员 于金龙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近日,淮北市教育系统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发展校园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淮北市教育系统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充分展示我市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勇于拼搏 、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推进新时代淮北教育改革发展的蓬勃力量。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市教育局机关、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淮北卫校分别组队参加,共25个单位46支代表队、550余名教职工参加,规模大、参与面广,既是各位教师展示体育技能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展示各学校教职工健康素质和文明素养的盛会。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各学校纷纷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因地制宜,积极组织引导教职工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工作学习生活方式,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加强体育锻炼,运动释放激情,振奋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淮北教育事业。

2019-11-08 550余名教职工参加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66.html 1 3 全市教工系统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