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2版:

相山区开展联片教研活动

■ 通讯员 钱伟 黄峰

本报讯 近日,在相山区教研室的组织下,合众中心校与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联片教研活动在张楼小学举行。

来自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张未、李访、曹小莉三位老师分别上了一节高效课堂模式下的示范课。三位老师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以学定教的课堂构架、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精心的课前引导、精彩的课堂互动、精致的激励语言,充分体现了三位老师深厚的教学功底与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

在随后的专题讲座与研讨会上,老师们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积极发言,谈感受、说体会、相互交流,既肯定了执教者的闪光点,也交流了各自的设想。通过此次联片教研活动,加强了校与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形成了互相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学习气氛,还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更有效地推动了联片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

2019-11-0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65.html 1 3 相山区开展联片教研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