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0版:

机厂社区志愿者情暖空巢老人

■ 通讯员 周玲

本报讯 为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1月3日,东街道机厂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的邻里守望互助活动,排解老人因儿女不在身边而产生的寂寞感,增进社区和谐的邻里关系。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就来到辖区穆老太家中,帮助老人清理家中卫生,与老人拉呱聊天,和她一起包水饺欢度周末。热闹的气氛很快感染了老两口,包饺子的热情也分外高涨,看到这些年轻的志愿者,穆阿姨脸上露出了慈爱的笑容,她感慨地说:“这个周末过得真高兴,看我给你们露一手。”一边说着,穆老太一边给志愿者们表演起了她切面团的绝活儿。大家现场比起谁包的饺子最漂亮,在说说笑笑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周末。

社区党员干部始终以不忘初心服务的本质,坚持以社区“关爱互助”品牌为宗旨,把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第一线,让辖区困难居民得到内心深处最实惠的帮助,社区充满温情。

2019-11-0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52.html 1 3 机厂社区志愿者情暖空巢老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