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0版:

发生事故人员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解困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宋千军 黄春艳

本报讯 11月5日早上7:30左右,在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张家东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和一辆拉生猪的农用三轮车发生碰撞。此时,四铺派出所社区民警正在附近开展巡逻,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赶到事故案发现场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汽车已经偏离主路滑到路边沟里,拉猪的农用三轮车侧翻在一旁。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发现汽车司机被困驾驶室,三轮车司机躺在路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民警立即展开施救。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同时民警通过网安大队协助,联系上伤者的家属,让其到医院进行护理。交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安排警力在该路口周边维护交通秩序。将受伤人员安排妥当后,民警将生猪转移到路边,防止发生二次意外。

因民警救助和现场处置及时,道路交通很快恢复畅通,经医生诊治,受伤人员均无大碍。

2019-11-08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51.html 1 3 发生事故人员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解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