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17版:

六一童玩节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马睿婕

我经历过很多个六一儿童节,但这次我校的“六一童玩节”让我记忆深刻。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校园门口已经热闹非凡,这里立起了彩虹似的气球拱门,走进拱门,就像走进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校园里面搭起一个一个五彩斑斓、形状各异的帐篷,这里就是亲子读书角了,妈妈和孩子一走阅读,看他们多么认真,读得津津有味,多么温馨,多么幸福呀!

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始了,同学们穿着华丽的民族服饰,跳起了《爱我中华》,跳跃的节奏,瞬间引爆了全场。花式篮球表演,活泼动感,高超的技巧,娴熟的动作有如行云流水。 精彩的节目丰富多彩,让我看得目不暇接。

文艺表演结束后,我最期待的时候到了,“跳蚤市场”开业啦!这里人山人海,有卖玩具的,有卖书籍的,有卖学习用品的,还有雪糕和各种美食,哥哥姐姐们都化身为商店老板,妙语连珠向我们介绍着商品。而我们买家们就是最精明的购物达人,和他们兴高采烈地讨价还价,努力计算着应该付多少钱,应该找回多少钱,把我们学习的口算知识应用起来,最后我买到了两本喜欢的书。

从跳蚤市场出来,我又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手工活动区“我来教你怎么做”,在这里可以和老师们学习剪栩栩如生的剪纸,捏活灵活现的面塑,还教我们包又香又甜的粽子。

这次学校举办的“六一童玩节”,不但让我们提高了口语交际能力,而且还在欢声笑话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这是盛大的六一童玩节,这是令我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指导老师:周丽

2019-10-09 马睿婕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44.html 1 3 六一童玩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