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17版:

威海游记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张振昇

暑假里,妈妈和我去威海游玩。

我们坐了一天的大巴车才到了威海。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去了第一站——海洋牧场。里面有许多海鲜,如:海虹、牡蛎、扇贝等。在这里,我们可以自己捉海鲜,还可以免费加工。瞧!我拎起了一大串连着的海虹,它们用丝缠着对方,就像故事“猴子捞月”一只只串起来捞月亮呢!我还与“一摸就生气”的河鲀拍了照。吃着自己捉的海鲜,我真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了第二站——乘着轮船在海驴岛海域行驶。一大群黑尾鸥跟着轮船,我们纷纷拿出食物喂海鸥。正所谓“海外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看到成千上万的海鸥在我身边追逐,有的在我手上,有的在我肩膀上拍打翅膀,还有的在我头顶上叫着,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最后一站我们到了威海神游海洋世界。据说里面有国内最先进的5D影院。进去后我顿时惊呆了!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海洋动物:有凶残的银鲳、珍贵的中华鲟、巨大的海象、横行霸道的炮弹鱼……接着我们看了一场5D电影——《神游海空》,椅子随着屏幕内容的转换,不停地摇摆着,真是太刺激了!我看见了奇幻的海底、五彩缤纷的水母。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豚表演馆。首先看到了四只彬彬有礼的海狮向大家行礼,海狮不仅会做数学题,还会玩球、跳舞呢!轮到海豚上场了,驯兽师一声令下,两只海豚腾空而起,用它们的嘴碰触着悬在空中的彩球,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真是太厉害了!

威海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虽然3天很短暂,但是让我长了见识,真应了那句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只有去实践才能得到真理。

指导老师:李静

2019-10-09 张振昇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43.html 1 3 威海游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