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25版:

母 爱

首府实验小学小记者 单梓涵

大家都说:“母爱比山高,比海深!”一开始我不信,母爱怎么会比大海深呢?慢慢长大才知道母爱确实如此。

大地赋予万物以生命。大地是小树的母亲,小树在妈妈的怀里长成参天大树;小河是小鱼的母亲,在小河里,鱼儿畅快地游来游去;大地也是蚯蚓的母亲,在妈妈的怀抱里蚯蚓自在地成长……

有一次我生了病,妈妈急忙背着我向医院跑去,我感受到妈妈那瘦弱的背,那一刻我才感觉到妈妈的不容易,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到了医院,妈妈问医生我的病严不严重,医生说:“回家吃点药就好了。”妈妈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把我背回家,又照顾了我一整夜,我的病才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三寸小草永远报答不了太阳给的温暖。妈妈就像阳光一样点亮我的生命,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报答她。现在我要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指导老师:戚凯莉

2019-09-11 单梓涵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601.html 1 3 母 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