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10版:

无锡宁波等地客商 到四铺镇考察农业种植项目

■ 通讯员 程武瑞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无锡红星茶叶市场批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标、宁波百姓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良一行到濉溪县四铺镇实地考察农业种植项目。

陈成标、徐伟良一行首先来到四铺镇新庄村花卉基地,听取新庄村驻村工作队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庄花卉基地现状及花卉品种、土壤等情况;随后来到三铺村火龙果采摘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火龙果种植情况的介绍,对该采摘园负责人种植的火龙果给予赞赏。陈成标、徐伟良一行还考察了颜道口村葡萄种植、湖涯村西瓜种植、侯庙村水蜜桃种植情况,对该镇境内种植的特色农产品及土壤气候等综合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实地考察结束后,陈成标、徐伟良一行与四铺镇政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洽谈合作事宜,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2019-08-1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83.html 1 3 无锡宁波等地客商 到四铺镇考察农业种植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