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0日
第A02版: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 示范(优势)企业申报工作启动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沈海燕

本报讯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考核复核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7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8月10日前,符合条件的在淮企业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企业知识产权培育工作方案》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申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有利于企业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目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发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主动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和指导等服务,积极培育辖内重点企业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4家、省级12家、市级70家,位于全省前列。

2019-07-20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876.html 1 3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 示范(优势)企业申报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