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0日
第A02版:

全省煤炭行业煤质化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皖北煤电集团举行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马宗耀

本报讯 7月17日—18日,2019年安徽省煤炭行业煤质化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皖北煤电集团举行。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省能源化学工会、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工会联合承办。

来自淮北矿业集团、淮南矿业集团、中煤新集公司、皖北煤电集团的24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皖北煤电集团以总分573.50分的好成绩斩获团体第一名,同时包揽了个人第一、第二、第五、第六名,淮北矿业集团以总分557.73分的成绩屈居团体第二名。

据悉,根据省有关部门文件精神,获得此次竞赛第一名的选手、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煤质化验员连娟,按程序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第二名的选手、皖北煤电集团钱营孜煤矿煤质化验员孟利利,按程序申报“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竞赛前两名的选手,按程序报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2019-07-20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875.html 1 3 全省煤炭行业煤质化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皖北煤电集团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