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0日
第A02版:

淮北市健康医疗 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 记者 仲金金

通讯员 刘家文

本报讯 近日,淮北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淮北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是经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批复成立,致力于通过行业协作、开源开放的方式来实现健康信息技术的标准化,从而提高不同系统之间的互操作能力,提升行业规范化和整体效率,打造面向大健康的生态服务和产业协同发展体系。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联盟秘书长和专家委员。

联盟将结合国家相关要求和淮北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水平,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提升医疗大数据服务能力,积极稳妥做好相关标准修订,发挥联盟在产业内引领作用。成员单位要发挥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作用,在各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9-07-20 仲金金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877.html 1 3 淮北市健康医疗 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