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10版: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员干部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

■ 记者 方芳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了“重温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淮北地区党团组织主要创始人朱务平、烈山工人运动的先驱梁文焕、淮北早期革命领导人李时庄、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徐度乐4人的英雄事迹纪录片,追随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英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鼓舞人心。自己将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9-07-12 方芳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83.html 1 3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员干部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