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10版: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榴园村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李梦琳 李军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淮北交警四大队走进辖区榴园村,借助村委会大喇叭,向村民宣传电动三四轮车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农村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民警结合农村群众出行交通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新规,紧紧围绕国家出台新规的目的、新规开始实施的时间,电动自行车重要指标设置,电动自行车应符合哪些条件才能上路行驶等方面,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详细解读如果已经购买超标电动自行车应该怎样解决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增进了群众对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认识,同时向村民宣传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村民深入了解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19-07-12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84.html 1 3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榴园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