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06版:

南黎街道举行退役军人 社区网格员授旗仪式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章明月

本报讯 日前,南黎街道举行退役军人社区网格员授旗仪式。

活动中宣读了第三批退役军人分配方案,桂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代表作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退役军人社区网格员授旗。大家还共同学习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

相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南黎街道安置退役军人专项人员的工作,并要求退役军人社区网格员端正态度、踏实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积极向上、好学担当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基层服务工作。

街道党工委对退役军人社区网格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退役军人专岗人员能尽快熟悉业务,融入基层队伍,发挥军人本色,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处理好实际问题,服务好一方居民。

据悉,南黎街道22名退役军人社区网格员已分配到桂苑社区和锦华苑社区。街道也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专项岗位工作管理的有效机制,用活用好退役军人这份宝贵资源,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19-06-12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881.html 1 3 南黎街道举行退役军人 社区网格员授旗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