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2版:

我市召开反家暴工作推进会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许娜

本报讯 4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反家暴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颁布以来我市反家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北市反家暴联席会的通知》。

钱界殊充分肯定了我市反家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反对家庭暴力工作。要聚焦重点,切实增强反家庭暴力的工作实效,从源头预防、业务培训和广泛宣传上加大工作力度。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反对家庭暴力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建立多部门共同关注、多层面预防宣传、多渠道综合调处、多元化解决问题的立体工作格局。要发挥联席会作用,定期召开会议协商调度重点工作。同时,今年要将家暴告诫书和人身保护令的发放量纳入综治目标考核当中,争取实现零突破。

2019-04-15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47.html 1 3 我市召开反家暴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