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2版:

任东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通讯员 张楠

本报讯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前往烈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淮北市锂动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任东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背景、设施设备、运作模式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汇报。烈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进展及园区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

任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出谋划策,优化办事流程,加快项目推进。企业要立足实际,理清发展思路,集中精力抓要事、攻难事、办大事,确保产能充分释放,扩大经济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发挥好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企业活力、服务人才成长,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2019-04-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48.html 1 3 任东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