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9日
第A05版:

杜集区组织人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通讯员 申正亮 刘云竹 摄影报道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副书记陈爱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法院、检察院以及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民兵预备役等300余人,到石台镇龙河大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全区春季全民义务植树序幕。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大家认真扶苗、填土、培实,每道工序一丝不苟,2000余棵高杆女贞等景观树苗傲然挺立。 

姜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加快全区生态建设步伐,在全社会树立植绿、护绿、兴绿、爱绿的绿色文明意识,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加大人工造林力度,提高森林质量,增强生态功能,营造、保护好每一寸绿色,打造生态文明家园。

2019-03-1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945.html 1 3 杜集区组织人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