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9日
第A05版:

杜集区部署 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聂礼保

本报讯 3月10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水局、东昱建投、区发改委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姜颖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定期调度,提前收集议题,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

姜颖强调,要充分认识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在全区的重要位置,党委、政府必须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和襟怀,科学谋划好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做到谋深谋实谋长远,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规划先行,尽快明确重点项目整体规划。朔里镇要尽快做好征收方案测算,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快重点项目施工,分清轻重缓急,压茬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个项目一本台账、一套表格,统筹做好方案细化、绿化、产业项目布局等工作。要充分考虑财政状况,本着对未来负责的原则,注重节约高效,科学使用资金,确保专人专户管理。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坚持每月一汇报,及时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汇报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周无事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项目,加快建设朔西湖生态环境治理、区人民医院等项目。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把握时间节点要求,理清项目建设流程,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同时,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区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农村水利局和东昱建投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03-19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946.html 1 3 杜集区部署 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