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9日
第A05版:

姜颖主持召开杜集区2018年度 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闫小梅 郭伟建

本报讯 3月16日下午,区委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姜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建辉、周无事、栗红、陈爱军、毛啸箭、谢谢、王学成、刘学清、李士军、王圣臣、孙露露参加会议。

会上,6位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述职发言并表态。姜颖代表区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相关同志进行现场评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姜颖在会上指出,此次述职评议是一次盘点交账会、经验交流会、加压鼓劲会,通过述职评议,大家交流了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晒出了成绩;摆出了党的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验;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更清醒地认识到了肩负的政治责任,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姜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尊崇党章党规,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防范化解政治风险,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职责,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融入在工作中。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姜颖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考核问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这项重大政治责任。要突出统筹共进,紧紧围绕“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谋篇布局、统领工作、狠抓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党建融入发展、党建推动发展,用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成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共进、全面进步。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2019-03-19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944.html 1 3 姜颖主持召开杜集区2018年度 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