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10版: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党支部

品牌名称:知性智行 让爱有一“套”

品牌理念: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健康淮北”建设和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强化药具管理服务,优化药具发放服务网络,提升药具业务能力,普及药具科普知识,为全市育龄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有效的计生药具管理和服务。

工作成效:

一是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药具周转科学快速。制定全年药具需求和调配计划,药具库存周转始终保持快速状态,有效避免药具积压浪费,全市群众用药需求充分保障。三是健全药具发放网络。以立柜式智能刷二代身份证药具发放机为重点,积极优化药具发放服务网络。截至当前,全市共安装42台立柜式智能刷二代身份证药具发放机、84台悬挂式药具自取箱,设置493个免费药具供应点。四是药具业务不断提升。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避孕药具专项工作培训、药管员培训,讲解药具管理、发放等制度。五是药具宣传普遍开展。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庭”、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全年累计发放各种避孕药具5000余盒、宣传手提袋近800个、宣传折页6000余份。

2019-02-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81.html 1 3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党支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