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10版: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

品牌名称:为生命接力,党员先行

品牌理念:立足采供血实际,围绕保证充足安全有效血液,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搭建爱心与生命的桥梁,打造“爱心传承”献血宣传、血液采集、成分制作、血液检测、质量管理、血液发放先锋服务岗,切实提升提供充足安全有效血液保障能力。

工作成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日常督促、检查,做好品牌创建的规划、指导、协调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深化“为生命接力,党员先行”品牌建设,弘扬无偿献血和质量管理文化,转化为自觉行动。三是抓好“六项带头”。带头思想理论武装、带头做好宣传招募、带头做好献血服务、带头做好志愿服务、带头练就“行业操作能手”、带头做好质量管理。四是推进血站建设。以“三好一满意”(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目标,开展“三比三促一争当”(比服务、比技能、比业绩,促作风转变、促质量提升、促改革发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拓宽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增进人民群众对血站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2019-02-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82.html 1 3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