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第A07版:

我市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顺利举行

■ 通讯员 蔡晓铭

本报讯 10月22日至25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举行。我市共1078人报名参加2952个科次的考试,设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1个考点,设31个普通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备用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公平、规范、顺利进行,市教育局认真选聘、培训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考务管理。考点统一配备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开设视频监考员岗,开通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网上巡查,严查违规情况。落实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责任,严格做好试卷管理、转运等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设置了测温通道、隔离通道,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考生佩戴口罩,依次接受身份核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测温后,有序进入考场。顺利实现了“平安考试”“健康考试”工作目标。

2022-10-2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3246.html 1 3 我市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顺利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