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6版:

市军休所主题活动迎重阳

■ 记者 余婷

本报讯 为了让军休干部们过上一个温馨的重阳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29日,市军休所与相王现代党总支联合开展“情满重阳、爱在军休——喜迎党的二十大”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军休干部、干部家属、志愿者等齐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

配乐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洪亮的声音诵出了一个时代的希望;军休干部李必范、赵成举的口述,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那段让人难忘的时代……市军休所通过多彩的重阳节活动,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节。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为军休事业、淮北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市军休所一直以军休干部需求为导向,通过深入挖掘传统节日内涵,推出“爱在军休”主题活动,为老同志提供贴心服务。同时拓宽社会化服务,开发服务新渠道,在军休干部分散安置小区所在社区、周边大型商业超市、市内大型公立医院设立“军休服务点”,形成点面结合的网格化服务模式。

2022-10-01 余婷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24.html 1 3 市军休所主题活动迎重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