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6版:

幸福社区欢庆佳节氛围浓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建伟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增进邻里情谊,增强社区的向心力、凝聚力。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相山区东街道幸福社区举行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汇演。

活动随着喜庆的腰鼓《欢聚一堂》拉开帷幕。《双脚踏上幸福路》《女驸马》《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等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不仅抒发广大群众浓烈的爱国情怀,更表达了他们真挚的祝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中还进行了健康义诊和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医生为现场的居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查,量血压、测血糖等;理发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重温红色历史,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的距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2-10-01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23.html 1 3 幸福社区欢庆佳节氛围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