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A04版:

“淮北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创新专场

编者按: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砥砺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开启了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

9月22日上午,“非凡的成就 淮北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分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5个专场。本报即日起开辟专版,全文刊登各场发布会内容,全面回顾、集中展示淮北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全市人民在新征程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

回首十年路,让我们一起聆听奋进的旋律,触摸发展的脉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

2022-09-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0424.html 1 3 “淮北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创新专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