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A05版:

市实高6学子 收到39所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 记者 孙雅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实验高级中学了解到,从去年12月底至今,该校国际班2022届6名应届毕业生陆续收获39份来自世界排名前100大学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人均收获录取通知书约6份。更有多名同学收获不同程度的奖学金。

据班主任赵越老师介绍,这6名同学中考成绩并不理想,在各科老师的不断鼓励和引导下,英语水平和各科成绩有了突破性的提升,经过三年的拼搏,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录取大学分别有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世界名牌大学。

据了解,市实验高级中学国际班延续国外小班教学特色,以学生为中心,教学与每个学生紧密结合,直接与学生互动交流,及时发现每个学生出现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还有外教1对1授课模式,学生每天按时与纯正美式发音外教1对1口语发音练习,外教定期进行口语发音检测,及时进行点评和反馈。并实行导师制,每位导师跟踪辅导,对学生平时的学习状况跟踪了解,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对学生的薄弱环节给予细心指导。

此次收获录取通知书是市实验高级中学国际班教育继2020届、2021届收到世界17所著名大学录取通知书后,再次取得突破性的辉煌成绩。

2022-05-26 孙雅婷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8508.html 1 3 市实高6学子 收到39所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