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A05版:

好消息!这些高铁车次恢复开行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刘杰

本报讯 记者从淮北火车站获悉,从5月25日起,淮北火车站对上海、合肥、芜湖等方向部分旅客列车逐步恢复开行,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运力保障。

据悉,恢复开行列车有:5月25日—31日,上海—淮北G8270/1次恢复开行,只办理沿途各站下车旅客业务。淮北—上海G8272次恢复开行,上海站不办客,最远发售至苏州站。5月27日—31日合肥—淮北G7410/1次、芜湖至淮北G7428/9次恢复开行。

同时,加开2列高铁,车次分别为:5月27日—31日加开淮北—芜湖G9496/3次,淮北站06:51分开车;淮北—合肥G9498/5次,淮北站15:49开车。

淮北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后续铁路部门将视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列车开行的数量,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含手机客户端)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公告,及时查询了解列车的开行变化。车站开展定时定点无死角消杀,旅客需做好自身防护。请广大旅客主动配合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行程卡核验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等站车疫情防控工作,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

2022-05-26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8506.html 1 3 好消息!这些高铁车次恢复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