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4日

第A07版:

净雅芳室环境美 馨香育人气象新

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评比教师办公室环境

■ 通讯员 李明

本报讯 3月2日,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开展教师办公室环境评比活动,校工会及初中各年级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依次走访了各年级教师办公室,从整体印象、物品摆放、卫生状况及文化氛围四个方面,现场进行打分评比。

为迎接本次评比活动,各年级办公室按照要求,提前对办公室进行了全方位打扫。教师办公物品的摆放颇有讲究,整洁干净、富有校园文化气息是每一个办公室的共性。书柜中各类教学书籍和资料整齐摆放,书桌上办公用品有序归类,生机盎然的绿植清新自然,为办公室增添了一份活力,墙上张贴的各类教育标语,时刻提醒教师为人师表,身正以率。也有的办公室在设计上创意十足,共性与个性并存,相得益彰,一切呈现出和谐向上、德艺双馨的办公氛围。检查过程中,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获得检查小组的一致称赞。同时,检查小组对检查过程中不合理、不规范之处给予整改意见。

教育在于细节,文化在于落地。此次办公室检查评比展现了学校最美的风景,让办公室成为教师温馨的办公家园。

2022-03-04 净雅芳室环境美 馨香育人气象新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2280.html 1 3 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评比教师办公室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