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8日

第A09版:

淮北卫校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张强

本报讯 近日,淮北卫生学校组织举办“红十字博爱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为9名家庭贫困学生送上了米、面、油和毛毯等物资。

开展此项活动,是在全国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背景下进行的,旨在通过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应急救护、关爱弱势群体服务中,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人道救助品牌项目,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通过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家庭困难、建档立卡的学生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爱送到困难学生手中,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扩大淮北卫生学校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2022-01-28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9933.html 1 3 淮北卫校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