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8日

第A08版:

市开渠中学师生义务写春联

■ 通讯员 戴云芳

本报讯 近日,市开渠中学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为民服务活动,传递喜庆和文明。

虽然天气不甚如意,但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师生们恣情挥洒,书写着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学校附近的社区群众、接送学生的家长等络绎不绝,前来领取春联,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笑意盈盈、喜爱之情溢于言表。送出的春联一再加写,也没能满足每一位群众的要求。

此次写春联献爱心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书法文化,更是学校书法艺术特色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营造了墨香浓厚的教育氛围,发挥了学校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阵地作用。师生们美好的祝福给寒冷的天气带来无限的春意和暖意。

2022-01-2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9927.html 1 3 市开渠中学师生义务写春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