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第A05版:

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 通讯员 张晓

本报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紧紧围绕各类民企特点,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创新,不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困境,该行不断优化授信政策、提高服务质效、加强资源配置、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费用,多举措为民营企业纾困。

安徽昊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科技企业,以面粉生产、加工为主,现有员工123人,其中高级技术员工32人,2016年在省股权交易托管中心—农业板成功挂牌。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多年来,需要大量的资金进行新产品开发,而这其中和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的合作特别密切,该分行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让现在的企业由原来的单一产品逐步开发了“昊辰”牌系列原味粉、雪花小麦粉、高筋特精小麦粉等多种产品。

对于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是发展中的老大难问题。为此,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贴近小微企业实际需求,针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有效抵押担保物匮乏难题,不断创新丰富产品种类,推出“小微易贷”等产品,极大地缓解了小微企业因无抵押、无担保导致的融资困境。

2021-12-3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7629.html 1 3 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