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9版:

诚信合作优势互补 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淮海实业集团 与淮北交控集团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马凤林

本报讯 11月24日,淮海实业集团与淮北交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淮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与淮北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中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淮北市政府副市长高维民,淮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忠喜,市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强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童伯根代表淮海集团党委向淮北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淮海实业集团积极融入地方发展,通过深化地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淮海集团和交控集团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秉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签约后将重点围绕道路(水路)货物运输、交通设施建设、港口经营等项目开展合作,并逐步扩大覆盖面,不断拓展新合作领域,积极开启地企合作新篇章,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中展现新作为。

周天伟在听取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中治情况介绍后指出,整合市级优质资源、组建市交控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旨在通过国有资本专业化重组,搭建投资发展型资本运营平台,在更大范围内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效益。当前,淮北转型发展任务艰巨。希望双方秉持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谋划项目、招商引资,实现借船出海、同频发展,助力淮北加快实现“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目标。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及淮北交控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2021-11-26 王陈陈 诚信合作优势互补 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11.html 1 3 淮海实业集团 与淮北交控集团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