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9版:

郑成雨一行到淮海实业集团包保督导

创新举措 统筹协调 苦练内功 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段勇

本报讯 11月24日,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一行到淮海实业集团包保督导。省国资委办公室、省税务局、淮北市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童伯根、汤忠喜、罗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忠喜汇报集团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违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亟需省国资委帮助协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郑成雨对集团公司干部职工承压前行、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积极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克服困难,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积极应对发展中不稳定因素带来的困难挑战,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创新举措、统筹协调、苦练内功,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谋划,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严格国有资产处置流程,认真做好各类审计,完善所需资料台账,确保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等工作合法合规,杜绝处置过程中的责任风险、法律风险,持续提高企业资产运行质效。要加强沟通,努力创造和谐发展环境。抓住突出矛盾和问题,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与省国资委相关部门、地方政府、相邻企业做好交流协调,争取政策、项目等相关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支撑。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经营管理部、战略投资部、财务资产部等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11-26 刘露 郑成雨一行到淮海实业集团包保督导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10.html 1 3 创新举措 统筹协调 苦练内功 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