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2版:

省演讲学会第三届演讲理论 与实践研讨会在淮召开

■ 记者 刘露

本报讯 11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演讲学会第三届演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市传媒中心召开。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宣讲的艺术,深入研讨交流各地演讲事业发展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演讲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发展。研讨会上,来自全省多个地市的学会成员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展开自由发言。大家互学互鉴、共享共赢,进一步改进创新宣讲工作、提高宣讲实效,更好地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安徽省演讲学会成立于2008年,是经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目前已相继成立了省演讲学会省直机关联合会、省高校教师联合会、省大学生联合会等以及淮北、马鞍山、六安等市级、县级演讲组织。

在淮期间,参会人员先后前往淮北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绿金湖和圆梦岛,感受我市由国家能源基地向绿色低碳之城、山水生态之城转型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2021-11-26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61.html 1 3 省演讲学会第三届演讲理论 与实践研讨会在淮召开 /enpproperty-->